当前位置:

荷花坪社区召开微宣讲屋场恳谈会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1-11-14 16:06:55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深入荷花坪社区,召开“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暨党建引领“里巷”治理“三化”服务屋场恳谈会。

暖阳和煦,微风正好。湘水明珠清风亭旁,社区“两代表一委员”、老艺术家、党员代表、居民小组长代表、楼栋长代表及“衡阳群众”志愿者代表团团围坐,共同聆听张斌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张斌围绕“什么是‘三强一化’”、“为什么提出‘三强一化’”、“‘三强一化’间有什么逻辑”、“怎么落实‘三强一化’”四个方面,简明扼要地为大家解读党代会中出现的新政策新举措,宣讲接地气、有深度、动人心,既体现了党和政府阳光雨露的惠民抓手,又展现了居民群众风清气正的美好愿景。

接下来,张斌与参会代表们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结合社区“三化”建设进行恳谈交流。前期,社区创建了湘水明珠法治物业小区示范点,推选成立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小区内划分7个二级网格,分别配备网格长和物管员,组建社区联物业民情综合信息登记小分队,按照“一楼一群”原则建立社区居民实名制联系群,及时发布社区动态及政策详情,公开反馈民情及接受群众监督。在恳谈环节,大家各抒己见,针对棚改项目启动、小区活动场所交付、文化氛围增强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达了对社区“里巷”治理、“三化”推行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张斌就居民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现场解答交办,并表示下阶段街道将继续力抓发展、抓产业、抓项目,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生活水平。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广东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2/10393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