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聚焦“双减”成功举办首届中小学校长论坛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 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1-11-16 17:34:52
—分享—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珠晖区教育局聚焦“双减”背景下的学校教育高品质发展与创新,在辖区可津小学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小学校长论坛。市教育局副局长贺雪峰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宣布论坛开幕。

教育,是一场知易行难的苦旅;“双减”是一场渴望“两情相悦”的苦修。陈燕表示,以后我们将以不同的形式在教育系统举办不同主题的论坛、小沙龙,给教育人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用以开拓工作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以高质量教育支撑珠晖区高质量发展。

“众行致远时,花开满庭芳。”珠晖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双减”政策的落实与实施,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以高质量教育支撑珠晖区高质量发展。全区31所学校校长怀着同一个梦想、同一种情愫、同一种热爱,带领老师们探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压减作业总量和作业时间、提高作业质量、提供课后服务……珠晖教育人立足新路标、起航新学期、担当新使命、齐力谱新篇,通过挑战旧俗的平台、展示形象的展台、放大自我的舞台、比出优劣的擂台,已经在“双减”路上迈出了坚定的第一步。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 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5/10399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