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1-11-16 17:34:49
—分享—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深入东风街道,以“我的衡阳我的奋斗”、“里巷”治理暨清廉社区屋场恳谈会的形式,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肖高德来到前进里社区东风里7号地段,与社区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说家常话、谈发展事,围绕市党代会“三强一化”、区党代会“三高五区一跨越”和区“两会”工作报告,并结合市纪委监委提出的“三优一清”,提出了区纪委监委“三紧五严一清廉”的工作目标。

3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围绕小区“三化”治理、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肖高德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老旧小区改造、遗留问题等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以党建引领“里巷”治理、打造“清廉”社区与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高德对群众对区委、区纪委监委和街道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将及时汇总问题清单,用心用情、逐步推进,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并要求街道和社区干部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推进清廉建设,全面推动市区党代会在本辖区落地生根,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和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5/10399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