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永一家亲 区领导率珠晖区党政代表团到永顺县考察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1-22 11:25:00
—分享—

本网讯对口帮扶显真情,携手颗砂共振兴。根据《2021年衡阳市对口帮扶永顺县乡村振兴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率珠晖党政代表团来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的永顺县颗砂乡调研,永顺县领导熊石宁、于永亮,珠晖区领导谭强林,衡阳驻永顺对口帮扶工作组参加调研和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颗砂乡贡鸭、贡米等产业基地。实地调研考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在颗砂乡的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后双方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展开了探讨交流。

永顺县领导熊石宁代表永顺县委、县政府向珠晖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表示,这次珠晖代表团来永顺县考察一次结对、结情、结亲之行,对于颗砂乡是一次很好的机遇,将会把握机遇,树立信心,主动求变,尽快制定出五年规划,加大人才、教育、产业、旅游的交流,实现互利双赢的局面。

张斌表示,对口帮扶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省委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表现,衡阳市委、市政府安排珠晖区对口帮扶颗砂乡,既使命光荣,又责任重大。下一步,两地要加强互动走访,把感情走深走实,同时要搭建好工作平台,列出合作清单,推动更多举措落地,推进人才项目、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消费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我们也会为永顺县颗砂乡乡村振兴贡献珠晖力量。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6/10403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