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在古城村召开屋场恳谈微宣讲会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1-22 11:25:03
—分享—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为宣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珠晖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珠晖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到茶山坳镇古城村召开了屋场恳谈微宣讲会。恳谈会由局机关支部和古城村党总支共同组织,参加人员有局机关党员、村两委干部,全村各村民小组组长、普通党员、村民代表和脱贫户代表。

宣讲会主要传达了市委“三强一化”战略部署的深刻内涵和区委“三高五区一跨越”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求,并结合全区水利工作对以后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宣讲结束后,宣讲组认真听取了在场村组干部群众关于古城村目前农业生产和农村生活的有关情况,并对他们反映的影响农业生产和村民生活的山塘淤积、渠道不畅、内涝干旱和道路改造等问题进行了答复,承诺在政策、资金许可的情况下,争取多方支持,尽力逐步予以安排解决。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7/10405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