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11-22 11:25:03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下午,区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提纲挈领、又联系实际,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坚决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城管系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落实“一岗双责”,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本部门政治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吃透精神、明确方向、把握重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举措,以市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瞄准“三高”目标,聚焦“五区”建设,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的新篇章注入珠晖城管基因。

微信图片_20211116153923.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7/10406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