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屋场恳谈听民意 凝心聚力促发展 区领导到大昌村开展 “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2021-11-18 20:52:01
—分享—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来到茶山坳镇大昌村与镇村干部、村民代表等召开屋场恳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8154850.jpg

会上,王武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他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重大现实意义、历史意义,精神要义,确保全会精神在大昌村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深刻理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强创新、强开放、强集聚与区域中心化的“三强一化”发展战略和区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三高五区一跨越”的发展目标。

随后,参会村民代表围绕交通设施、水利建设等问题先后发言,王武军就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解释。他强调,大昌村要努力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一要建强队伍,选贤任能配强村“两委”成员;二要建美家园,发挥村民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整治人居环境;三要建富百姓,集思广益,谋划好、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四要建好秩序,发挥乡贤、老书记、老骨干的作用,大力推进“三化”基层治理模式。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8/10409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