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建筑企业及工程项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1-19 10:04: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8174240.jpg

本网讯 “大家来珠晖投资,都是珠晖的建设者,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支持珠晖发展,再现珠晖荣光!”11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建筑企业及工程项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来自全区建筑行业的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就如何增加我区财税收入,推进珠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意见。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含英、旷善、姚玮出席会议。

会上,中铁五局二公司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张含英、旷善、姚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18174245.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中发表示,我们想把珠晖建设好,请大家理解。过去的珠晖历史辉煌、位置优越、人杰地灵,它是衡阳的东大门,是古衡阳的故址,近代众多仁人志士都与珠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现在的珠晖将以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发挥地理区位优势、教育科教优势、历史文化优势,在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引领先行,形成创业就业到珠晖、购物到珠晖、上学到珠晖、体育运动休闲到珠晖的发展格局。

魏中发指出,我们想把珠晖建设好,需要大家的支持。一方面,支持我们有充足的理由,不管是“在商言商”还是“在此言此”,把税收留到珠晖支持我们发展都是可以理解的;另一方面,支持我们也有依法可行的路径,从发生地的依法路径、注册地的依法路径与实物交割的依法路径,都有合理合法的交税路径;最后,支持珠晖发展是双赢的,珠晖将会给予支持珠晖发展的企业以奖励政策,并为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环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8/10410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