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赓续红色血脉·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区团支部青春在行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夏浩然 2021-11-22 11:25:11
—分享—

本网讯 11月18日,新华社区团支部联合坐落单位272铀业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学习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努力向中国共产党党员学习,赓续红色文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百年初心与使命。

图片1.png

在衡阳党史馆前,社区团组织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员青年代表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常忆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不负青春韶华”主题团课。随后,团员青年们参观了衡阳党史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仔细观看馆内的历史文物和资料,近距离感受一百年来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团员青年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并深入思考如何在新形势下快速成长奋进,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9/10412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