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技术学院自主创业培训班学员到我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张莹 编辑:夏浩然 2021-11-22 11:25:10
—分享—



5f17aa383123558c35c344a4d7cb549.jpg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为激发学员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思想,衡阳技师学院组织110名新疆吐鲁番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我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校外自主创业培训现场教学。

学员们参观了我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切身实地感受了基地创客们的创业氛围。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孵化政策及在孵企业的发展情况,基地入驻企业代表还在现场与学员们分享创业历程,强调了“双创”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引导学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并鼓励学员主动创业。

本次学习交流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白了创业的意义,了解了创业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法。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张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9/10412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