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娃阅读,书香珠晖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11-22 09:10:39
—分享—

本网讯 一本好书可以给孩子的未来增加一点色彩,也可能影响孩子的一生。11月19日上午10点,以“萌娃阅读,书香珠晖”为主题的阅读推广赠书及专家讲座活动在东风街道辖区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珠晖区图书馆为孩子们送上了200余册儿童绘本。

微信图片_20211119155142.jpg

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负责人对此表示感谢,从这些书籍中,我们能感受到区文旅体局对孩子们满满的关怀,并且鼓励我们的孩子们要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新知识,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

小小书籍寄情怀,凝聚了社会对儿童的关爱,传递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暖暖关心,这将汇聚成爱的海洋,流淌在幼儿园内每一位孩子的心中,此次赠书活动,体现了区文旅体对幼儿园孩子们的关爱和期盼,愿孩子们在书籍的海洋里学习知识,长大成为有用之人,报效祖国。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9/10414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