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 区司法局开启政治巡察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夏浩然 2021-11-22 11:25:08
—分享—

11月18日上午,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区司法局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主持,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我区换届后的首轮巡察,是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统一思想,把准巡察定位,深刻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重点,紧扣当前形势任务,聚焦各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巡察任务;扛牢政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主动接受监督,坚持边巡边改,注重建章立制,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虚心接受“政治体检”;从严要求,努力锻造巡察铁军,要自觉加强学习,敢于较真碰硬,严守纪律规矩,自觉维护组织形象。

会议表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接受本次巡察。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意义,坚决服从区委巡察重要部署;严明纪律,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全力配合开展巡察监督工作;狠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实现标本兼治,把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贯穿巡察全过程,努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9/10414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