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到我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1-19 22:11:38
—分享—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带队到我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主持座谈会,市发改委副主任蒋华平,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蒋宏伟,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副主委、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何卫民,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参加座谈或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19170322.jpg

许云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本轮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重要位置;要切实履职尽责,突出工作重点。紧盯水质安全、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农村垃圾处理四个重点,落实监督责任与属地责任。要把准工作定位,务求工作实效。监督的目的是推进工作,要按照流程提出问题与建议,以监督推进生态环保水平的提高。要严格工作要求,落实监督规定。要按要求、按标准推进监督工作开展,严肃工作纪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微信图片_20211119170326.jpg

就落实监督要求,张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要积极主动配合,强化服务保障。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用好监督成果。

会上,蒋华平、蒋宏伟分别就监督情况提出建议意见,何卫民介绍了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有关背景和调研主要内容,段平华汇报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整体概况。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潮州搅拌站、国庆砂场、江东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察看环保整改与污水处理等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19/10414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