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召开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粤汉街道及所辖社区工作动员会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邹巧 编辑:夏浩然 2021-11-23 17:11:26
—分享—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9点,粤汉街道在珠晖区农商银行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粤汉街道工作动员会。

1637567844(1).jpg

会议首先从深化认识,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方面,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突出重点,明确任务要求方面,详细介绍了本轮巡察的对象、内容、程序、方法等相关情况;从严明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方面,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领会巡察的意义是搞好巡察工作的基础,粤汉街道的巡察就是区委安排的对街道党工委和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不能讳疾忌医,隐瞒病情;要突出监督重点是提高巡察质效的关键,从业务中寻找政治偏差,要围绕职责使命精准发现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是完成巡察任务的保障,全体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能力,严守工作纪律,粤汉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搞好巡察工作。

会议表示,粤汉街道全体人员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

与会人员对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填写了巡察情况调查问卷。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邹巧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2/10420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