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珠晖区委编办荣获衡阳市三八红旗集体

来源:区妇联 作者:谭英 编辑:夏浩然 2021-11-23 17:11:24
—分享—

近日,珠晖区传来喜讯,由该区妇联推荐的珠晖区委编办获评衡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珠晖区委编办通过层层审核推荐,最终脱颖而出,成为珠晖区唯一斩获此殊荣的单位。

珠晖区委编办班子成员3人,且全部为女性。近年来,该单位先后承担机构改革、巡视巡察、机构编制核查等工作。她们不断强化工作标准,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2019年以来,区委编办在接连开展了全区机构改革、省委巡视整改等重大任务之余,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率先开展机构编制人事信息电子化管理,动员全办同志发扬“5+2”“白+黑”的实干精神,收录电子化归档信息15000余条。编办主任贺湘燕同志亲自带头、亲自调度,自我加压、忘我工作,数次在高强度工作阶段结束后住进了医院。正是这种一心扑在工作上的精神,锻造了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用汗水换回了诸多荣誉,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同行的肯定与好评。贺湘燕同志调任区委编办以来,数次荣获优秀个人,荣记三等功一次。区委编办数次荣获珠晖区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衡阳市一星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51e246bdf79c07974099a413ccd476d.jpg


来源:区妇联

作者:谭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2/10420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