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省党代会安全维稳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1-23 07:55: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2192944.jpg

本网讯 为做好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期间的安保信访维稳工作,11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我区省党代会安全维稳工作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1122192939.jpg

魏中发强调,各级各部门对省党代会安全维稳工作要做到头脑特别清醒,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确保不出问题。工作要特别到位,做到“绷紧六根弦”和“六个不发生”。信访维稳要防控到位,做到各包案领导、行业、重点事件包到位。安全生产要防控到位,做好防火消防安全工作,对八大市场开展定期不定期的消防安全联合巡逻,形成强大震慑力;做好防爆的燃气管道和危爆物品安全工作,对燃气管道定期进行检测,加强对危爆物品生产、销售、储存的监管;做好防垮塌的建筑安全工作,用好“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为核心的“里巷工作法”,对城市在建工地和农村自建房进行摸排,确保不出现事故;做好防群亡的交通安全工作,紧盯重点交通路口,同时做好渡口的防护工作。疫情防控要到位,做好火车站和高铁站的查验工作,对重点人员管控到位,做好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工作,实行闭环管理,要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做好从业人员的检测。社会治安要抓到位,做到军警巡逻到位,对火车站、高铁站等场所进行重点巡逻,形成高压态势,同时对特殊人群管控到位。舆情要防控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监控网络舆情,做到排除反馈到位。

“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魏中发要求,履职效果要特别好,把责任落实到人,坚决不能出现“小事拖大、大事拖炸”。协调要做到位,做好各单位的协同配合。备勤值守要到岗到位,落实好报告制度。督查督办要抓严,两办督查室和纪委监委要联合行动,共同做好省党代会安全维稳工作。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谢铷鸿、周爱民、张含英、旷善、王武军出席调度会,区领导周爱民传达市会议精神,张含英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2/10421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