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培训班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2021-11-27 20:05:10
—分享—

本网讯   11月23日-24日,区档案馆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共4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3103451.png

此次培训班以直播形式开展,直播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还从档案馆发展方向、机关档案工作重点任务、档案信息化建设、经济科技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准确对《规划》提出的 26 项主要任务和 7 项重点工程进行解读宣讲等。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广大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编制过程、主要内容以及要把握的重要问题,为做好“十四五”时期机关档案工作和档案科技信息化工作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区委办

作者:区委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3/10422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