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社局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2021-11-27 20:05:10
—分享—

4254befce4418e3e9df9847e3f493cc.jpg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宣讲活动,现场邀请了曾存粮、雷仪群2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活动现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第二届湖南省道德模范曾存粮讲述了他2008年以来主动替弟弟挑起54万余元债务的重担,并在三年内将债务全部还清的事迹,总结了他知恩图报、诚实守信的体会,他表示将继续坚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带领全厂职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防疫抗疫衡阳好人雷仪群分享了他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把社区当成“家”,把辖区群众当成“家人”,把防控工作当做“家事”,把群众诉求当成“家言”,任劳任怨的始终坚持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事迹,他是千千万万基层社区工作者的缩影,是最美的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执着和担当。

活动指出,此次宣讲活动主要学习了道德模范的诚实守信、敬业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要发扬榜样的力量,弘扬时代新风,在感动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他们的英雄事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服务态度,真真切切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3/1044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