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11-27 20:05:09
—分享—

本网讯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了动员会。会议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主持,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要求,严肃认真对待本轮巡察工作;要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扎实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巡察要紧扣政治、紧扣监督、紧扣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最实的举措来执行,以最硬的标准来要求,以最好的氛围来推进。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要有良好的心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表态,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诚恳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并以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城管系统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各项工作,为推动珠晖区”三高五区一跨越”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23111206.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3/10449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