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暨新农商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2021-11-27 20:05:08
—分享—

6c4adcf456414be8ee2e756b681d1cc.jpg

本网讯 11月22日,珠晖区2021年乡村振兴暨新农商带头人培训班在海棠山庄开班。培训班由区农业农村局、区科技专家服务团联合主办,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区政府副区长谭强林、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廖跃中出席开班典礼。全区100名村组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和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和政策措施,提高农村电商等干事创业平台基础运营技能,提升村组干部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治理能力。

开班仪式上,谭强林指出,推进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尤其是基层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紧迫感;动脑用心,提高学习针对性;珍惜机会,确保学习见成效。廖跃中对近年来珠晖农业农村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未来发展特色优质高效农业、建设宜居宜游美丽乡村寄予厚望。

开班仪式后,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我们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主题进行分享,着重从多元发展、利益联结、健康运行三个维度阐释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3/10449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