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立调研珠晖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王洁 编辑:夏浩然 2021-11-27 20:05: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3154734.jpg

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立来珠晖区调研住建领域工作。黄立先后现场调研了中建和城一品项目工地、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工地、南华医院家属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苗圃街道区域市直管公房安全管理工作。

在现场,黄立听取企业在项目建设、运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黄立指出,住建领域的工作面广,在建工地现场管理、既有住宅电梯加装以及住房安全管理等工作都与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安全密切相关,相关各级各部门要肩负起各自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切实守住安全底线。

黄立强调,相关部门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要明白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更多精力和心思放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跟踪、协调对接,强势推进项目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刚龙,市住建局副局长李佐军,四级调研员曾国栋,区委常委、副区长旷善参加调研。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王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3/10449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