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区人大 作者:区人大 编辑:鄢振辉 2021-11-26 16:45:19
—分享—

本网讯 11月23日,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侣带队对全区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志军,区政府一级调研员罗毅参加检查。

周晓侣带领“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深入机关单位、企业一线对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和被检查单位的工作汇报,张含英就全区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说明,检查组成员对全区安全生产及“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72c26e045467a335365c86f34a5e5fc.jpg

周晓侣强调,必须树立大安全理念,一是大安全必须树立大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党代会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大安全必须强化大责任,不断强化“两个责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三是大安全必须强化大监督,进一步厘清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四是大安全必须加强大保障,要加强机构、人员和经费保障,进一步强化法制保障。


来源:区人大

作者:区人大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4/10452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