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11-26 10:40:58
—分享—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关于全市城乡治理标准化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党代会召开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作为城市管理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掌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决议确定的方向坚定不移走下去。要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用“绣花功夫”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区委全面巡察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市城乡治理标准化结合起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做好城市大管家,以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推动城市精细治理,使人居环境不断优化、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进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1124160837.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4/10452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