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娃阅读·书香珠晖”阅读推广及赠书活动走进幼儿园

来源: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颜弟花 编辑:鄢振辉 2021-11-26 10:40:50
—分享—

本网讯   “这个书籍我们能从里面学到很多知识,我非常喜欢。”为丰富小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孩子们的阅读热情,打造“书香珠晖”。区图书馆于今年5月至11月在全区内的蓝天红星、自然树、茗洋、成长、第二实验、华联、衡州、小天鹅、酃湖中心、和平、漩进、新民等11所幼儿园开展了“萌娃阅读、书香珠晖”阅读推广赠书及专家讲座活动,让孩子们遨游在书海里,获得阅读的快乐。

a9af4324b95c932686d07f1ffa84124.jpg

活动捐赠的幼儿绘本涵盖日常安全教育类、故事类、生活常识类、行为规范、科学小故事等,共计1800余册。收到精美绘本的孩子们,或蹲或坐,立即兴致勃勃地阅读起来,幸福愉悦的笑容洋溢在小小的脸庞。

此次阅读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广全民阅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书香弥漫校园,让孩子们从幼儿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从而推动和营造书香珠晖全民阅读氛围。

来源: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颜弟花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4/1045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