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真情护蕾 关爱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11-26 10:40:56
—分享—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由珠晖区纪委监委牵头组织的“真情护蕾 关爱同行”主题活动在东阳渡街道中心学校启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肖高德代表区纪委监委给东阳渡中心学校赠捐赠牌,出席活动的爱心人士向学校和困难学生捐款,10名困难学生上台接受捐赠。

护蕾5.jpg

肖高德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护蕾”的责任感,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远的职责使命感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压实责任,提升“护蕾”的主动性,“护蕾”活动领导小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底线思维、把握工作重点,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和行业特色,切实担负起教育培养保护未成年人的职责和义务;要聚焦重点,增强“护蕾”的推动力,充分发挥“学校护蕾”主渠道作用,把“护蕾”行动融入清廉珠晖、清廉学校建设,强化学生校园安全保护,筑牢“家庭护蕾”第一道防线,巩固经验做法增强“护蕾行动”的规范性、长期性和有效性。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对10户困难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去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5/10456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