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届珠晖区委第一轮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区委巡察办 编辑:夏浩然 2021-11-26 10:40:55
—分享—

本网讯 根据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会的部署精神和工作安排,截至11月22日,2个区委巡察组已全部完成对4个被巡察党组织的进驻工作,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对区司法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个区直部门党组织和粤汉街道、衡州路街道2个街道党工委及所辖7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将“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根据安排,区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驻点办公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辖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附: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微信图片_20211124193300.png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区委巡察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5/10456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