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赴酃湖乡调研省党代会特护期综治信访工作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1-11-26 10:40:54
—分享—

图1.png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梁璞存来到酃湖乡调研省党代会特护期综治信访工作。

梁璞存听取了酃湖乡党委书记关于全乡综治信访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酃湖乡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图2.png

梁璞存强调,酃湖乡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特护期综治信访的工作形势与重大意义,要及时疏导群众情绪,积极化解基层矛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杜绝出现进京进省越级上访、非法上访等现象。

随后,梁璞存还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从酃湖乡的实际情况出发,提出酃湖乡领导班子要以长远眼光做好村组产业发展规划,全面促进酃湖城市片区与农村片区协调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和着力推进果蔬产业、民宿产业、特色餐饮、村级物业的有序发展,为全面实现全区“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5/10456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