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东湖社区召开楼栋长候选人见面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2021-11-26 10:40:5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楼栋长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社区居民的自治作用,实现“组织进楼、服务进家”,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11月24日,雁东湖社区在会议室召开佳源酃湖都市楼栋长候选人见面会。此次会议由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楼栋长候选人等30余人参加。

会议向各楼栋长说明了楼栋长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楼栋长的职责范围。楼栋长要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并与网格化管理相结合,时刻掌握社区动态,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在遇到情况错综复杂的问题时,要调动相关各方主体积极组织协调,做到“小事不出楼栋 大事不出小区”。

楼栋长是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角色,通过充分发挥楼栋长作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纽带作用,雁东湖社区将逐步实现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社区居委会为主导,社区网格员、小区业委会、楼栋长、小区居民多方参与、多元共治的社区治理体系。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5/10456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