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专业市场安全生产和全区治超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许劲波 编辑:夏浩然 2021-11-26 10:40:51
—分享—

本网讯 为确保我区各专业市场经营和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有序,11月24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带队督查了我区重点专业市场江东综合市场和衡州大市场的安全生产和日常管理工作,以及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公司和珠晖超限检测站治超工作开展情况。

段平华一行先来到江东综合市场和衡州大市场进行督查。督查中,段平华详细询问了各市场的日常管理和巡查工作情况。他指出,市场消防安全要警钟长鸣,市场管理方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日常巡查整治,相关监管部门要坚强指导督促,尤其要禁止市场内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对于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处理,必要时要进行处罚,时刻绷紧市场安全生产这根弦。

随后,段平华来到珠晖公路超限检测站和湘衡盐化有限公司督查日常执法、科技治超、源头管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超限超载车辆对交通安全、环境和道路设施危害极大,全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以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为契机,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抓好源头管控,强化路面执法,形成治超合力,严打双超行为,为群众提供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

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商贸服务中心、公安珠晖分局、广东路街道,区治超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许劲波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5/10456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