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青春行动丨让青春闪耀在社区一线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1-11-27 20:04:58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1126084759.jpg

本网讯 11月23日,珠晖区“希望小屋·青伴成长”项目正式在冶金小学启动,启动仪式上共青团衡阳市委、共青团中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和冶金小学的主要领导分别向孩子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与期盼。由共青团中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募集捐赠的书籍、彩笔、棋具、篮球等爱心物资摆满了整个大课桌,看着这些崭新的学习用品,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迫不及待地翻看新文具,眼神中流露出来的是开心和对这些意外惊喜的喜爱。

欢快的乐曲声从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传出,这是共青团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带领的青年志愿者们正在为孩子们开展“阳光助新苗”活动,他们根据孩子们的不同兴趣爱好,组成了音乐、绘画两个兴趣小组。绘画组的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画起了帆船海浪,鼓励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做一个乘风破浪的勇敢少年。欢乐动听的乐曲,整齐划一的节拍,音乐组则带着孩子们做起了“节奏大师”小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强大“音量”。

让青春在社区一线建功立业,在服务人民中绽放光芒。我们将接续奋斗,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社区行动中来,通过实践锻炼增长本领才干,释放青春力量。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6/10466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