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深入和平乡新华村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2021-11-27 20:04:55
—分享—

5ef9840a623294b115442d4e021d919.jpg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珠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晓侣一行来到和平乡新华村就信访维稳、林长制、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和平乡党委书记带领部分党政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周晓侣首先来到珠晖塔,现场了解新华村在全区率先实行林长制情况。和平乡新华村已建立健全林长制,并安排专人专班值守,实行乡、村共管的管理措施。

座谈会,乡、村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周晓侣肯定了乡村两级的工作成效,并对新华村今后在集体经济创收、村级发展提出高标准、高要求。

周晓侣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展,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要进一步注重工作实效,结合新华村实际情况开展工作,要以“内涵式”发展为主,因地制宜,合理规划。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在新华村落地生根,全面提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水平。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6/1046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