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黄思源 编辑:夏浩然 2021-11-27 20:04:57
—分享—

1.▲会议现场.jpg

本网讯 11月25日,珠晖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各级关于法治建设和守法普法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区“七五”普法工作,审议“八五”普法规划,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区守法普法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爱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报告了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同时对“八五”普法规划作起草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在全区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并就“八五”普法规划后续出台实施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就2021年全区“宪法宣传周”活动作出了部署。

周爱民高度肯定了我区“七五”普法硕果,并就下阶段守法普法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高站位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各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结合起来,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要正确把握守法普法工作导向,高要求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在珠晖落地实施,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和优质的普法服务;要坚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标准创造珠晖普法特色,打造珠晖普法品牌,切实增强普法实效。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黄思源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6/10466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