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召开清廉珠晖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2021-11-27 20:04:56
—分享—

93f542f30c533ed6f92f3c461f057a8.jpg

本网讯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反腐倡廉的认识,警醒大家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近日,区人社局召开了清廉珠晖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坚定思想信念,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增强大局、自律、务实、阳光意识,秉承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把服务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人社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优化营商环境要落实好“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对群众反映亟待解决的问题,高效快捷“主动办”;对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深入实际“当面办”;对涉及面广政策性的问题,公开公正“透明办”,树立为民、高效、务实、清廉的人社形象。

全体干部职工都表示体会颇深,这次会议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营造了积极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了全区人社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6/10466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