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暨抓党建 促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夏浩然 2021-11-29 20:39:40
—分享—

2.jpg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暨推进会,全区60余名基层党(工)委分管领导、组织干事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铷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全年各领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提示,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谢铷鸿强调,这次会议主要是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各基层党(工)委要提振精神,集中精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重点攻坚、重点突破,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各乡镇、涉农街道要切实担负起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甘于吃苦的奉献精神,为加快推进“三高五区一跨越”共同努力。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肖家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9/10472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