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多形式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1-29 20:48: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9201518.jpg

本网讯 11月29日,我区通过召开区委常委会、“屋场恳谈会进社区、进工厂车间”等形式传达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29201522.jpg

“我们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省党代表、区委书记魏中发说,大会报告传递了有为湖南和湖南有为的强烈信心和信念,作为过去发展的参与者、见证人,感到特别地自豪;大会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三湘四水的美丽画卷,作为新征程的追梦人,感到特别地振奋;大会报告指明了“三高定位”和“四新使命”发展的定位、方向和路径,作为新发展思想的实践者、奋斗者,感到特别地期待;大会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感到特别地清晰和明白。

微信图片_20211129201526.jpg

魏中发指出,学习报告内容要看到责任、想到发展,着力闯出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以提高技术,提升品质,打造企业品牌为重点,抓好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以高标准的引进和实施、高速度的推进和建设、高效能的落地和见效为核心,抓好项目高质量发展;要以含技量、含税量、含薪量为目标,做好产业链的延链、强链和补链,抓好产业高质量发展。领会报告精神,要悟到使命、想到担当,创出工作的新格局。以珠晖一域的平安,促大城衡阳的平安,做好底线工作,确保托住底板不出事。以珠晖一域的实力,夯实大城衡阳的实力,一以贯之、持之以恒抓项目扩投资。以珠晖一域之新风,引领衡阳全局之新貌,主动对接融入中央、省市大战略。贯彻执行报告发展理念,要看到任务、想到作为,务实的干出一番新业绩。实现报告目标,要以更大力度支持衡阳发展,要以更大力度抓实优势产业,要以更大力度支持衡阳社会治理工作。

就如何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魏中发强调,要学深,在认真学习中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原原本本地学习。要悟透,在认真学习中找到发展的优势和机遇、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提高工作自信,找准工作定位。要践行,在认真的学习中找到工作的着力点,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工作新篇章。以勇于“闯”的精神,奋力“创”的劲头,务实“干”的作风,领好施工任务、领会施工要求、绘好施工图纸、明确施工责任、确保施工质量。

微信图片_20211129201511.jpg

随后,魏中发还来服务里社区、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以“屋场恳谈会”的形式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

区领导张斌、梁璞存、谢铷鸿、周爱民、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或恳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29/10472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