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总工会在衡阳市第五届职工羽毛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珠晖区总工会 编辑:夏浩然 2021-12-01 17:14:52
—分享—

本网讯 11月27日至28日,经过两天的角逐,“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衡阳市第五届职工羽毛球联赛胜利落下帷幕。

职工队合照.jpg

在此项比赛中,珠晖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备战,精心挑选了9名运动员代表珠晖区出征,分别参与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项混合团体赛。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羽毛球赛县区组亚军、团体交流赛季军的好成绩,展现了珠晖精神、珠晖形象、珠晖风采。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珠晖区总工会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1/30/10476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