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居安思危铸盾强防” 人防知识进社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区人防办 作者:刘明明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19
—分享—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值珠晖区上下正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珠晖区开展了“居安思危铸盾强防”2021珠晖区人防知识进社区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珠晖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和珠晖区广东路街道办事处承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委书记张斌莅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区政府副区长旷文恒为本次竞赛致辞。

本次知识竞赛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竞赛内容为人防知识与党风廉政建设知识,采取线下抢答竞赛、线上直播宣传、观众互动答题的方式进行,来自广东路街道办事处机关和社区的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选手们答题踊跃,现场气氛活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提高了居民应对防空、防灾等突发事件能力,提升了人防工作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激发了人防干部工作热情,推动人防工作更好地服务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

df96e8afa4dc6dd5d41a90350ee0504.jpg

来源:区人防办

作者:刘明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