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苗圃街道召开“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屋场恳谈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20
—分享—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深入苗圃街道蔡家皂社区召开“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屋场恳谈会。

周爱民首先向党员代表、社区居民代表介绍本次省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宣讲了党代会精神,传递了湖南过去发展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三湘四水的美丽蓝图,指明了“三高四新”的方向路径。

恳谈会上,周爱民就城市管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等方面与到会代表进行交流,并认真听取居民代表对社区治理的意见建议,对居民提出的车辆停放、枯树安全隐患、路面平整等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交办,得到居民拍手称赞。

周爱民要求,街道、社区要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在带头学习上抓落实,在强化宣传上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在突出重点上抓落实,真正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以勇于“闯”的精神、奋力“创”的劲头、务实“干”的作风,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积极实践,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11130184727.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