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酃湖乡双江村枫树组宣讲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曹兴辉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21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深入酃湖乡双江村枫树组,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为主题召开屋场恳谈会。

谢铷鸿指出,此次宣讲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国省市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团结一心,为落实全省“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全市“三强一化”建设,加快珠晖“三高五区一跨越”建设共同奋斗。

会上,酃湖乡党委书记及双江村党员群众就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纷纷发言。谢铷鸿就如何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强调,要抓好队伍建设,要强班子、强队伍、强激励;要扩宽增收渠,要盘活现有三资、引进外部资源、整合政策资源;要做好管理服务,要确保程序到位、建立利益分配机制、注重风险防控。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曹兴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