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东湖社区召开“三化”治理模式建设暨酃湖都市小区成立业委会工作部署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22
—分享—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加强社区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让社区党组织更好地用心用情用力为社区居民服务,雁东湖社区持续推进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的“三化”治理模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居民自治组织管理能力,11月30日,雁东湖社区召开酃湖都市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部署会,对小区业委会的成立进行规划和部署。

1638321383(1).png

会议上,社区书记宣讲了市住建局的相关规范制度,并指出现各楼栋长成员已经确定,筹备组成员需要尽快推进成立业委会的前期工作,并详细讨论了小区成立业委会的相关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之后,朱书记就如何选出热心公益、关心小区居民事务、能够为小区居民发声说话、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业委会成员与筹备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并指出该项工作已纳入乡纪委、监委的工作范畴。

会后,筹备组成员表示坚决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扎实开展宣传工作,做到小区业主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业委会选举工作,并将严格按照规定流程选举出能为小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的业委会成员。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