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2-06 08:28:25
—分享—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我区在数控中心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参加收听收看。

1.jpg

报告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必须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切实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加快打造“三高五区一跨越”建设中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

3.jpg

收听收看结束后,魏中发主持召开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市产业推进大会精神调度会,他强调,要把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充分认识到学习会议精神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各级党组织必须落实到位。同时要对各级会议精神的应知应会做到心中有数。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刘毅辉、周爱民、张含英、王武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收听收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