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会合一推进“三化”治理及城乡治理标准化和“抓项目、扩投资”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2-06 08:28:22
—分享—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我区以多会合一的模式,召开推进“三化”治理及城乡治理标准化和“抓项目、扩投资”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

5.jpg

魏中发强调,要清醒的认识形式和任务,当前我们问题不少、矛盾较多;数据不好看、排名靠后;欠账较多、任务很重。城乡治理标准化治理要按照“标到人、事到岗、岗到人、人有责、责有行、行有范”的要求,用好“三化”治理模式,加快推进实施。要有发展的信心,珠晖拥有交通区位、高铁、高校、高新技术产业、资源等优势,扎实做好抓项目、扩投资工作。要以抓收入、保稳定、争先进为核心,做好年底收官工作,积极开展争资跑项,做好“三保”工作,确保税收收入颗粒归仓,各项目指挥部要敢于较真碰硬,非税收入要善于攻坚克难,做好资产处置工作;要做到隐患排查整治到位、监管责任履行到位、资金准备到位,确保社会稳定;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上心、用心、尽心争先进。

7.jpg

魏中发要求,要以抓项目、扩投资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把思想和力量聚焦到抓项目、扩投资上来,做到全体干部一起谋划、一起想、一起干、一起落实;要始终把抓项目、扩投资放在工作重要位置,把项目和投资牢牢抓在手中、放在心上,不断做出新成绩。城乡治理标准化治理工作要改变城乡面貌,扎实做好“厕所革命”后半篇文章,在茶山坳镇做到“硬化到户、油画到组”,各乡镇街道要用好“三化”治理模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好宣传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亮点总结好、宣传好,充分利用短视频、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宣传珠晖。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刘毅辉、周爱民、张含英、王武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