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18
—分享—

图1.png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区政协主席梁璞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何奇志与两位委室主任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区政协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意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区政协的各项工作当中,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璞存指出,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要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方向要明,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导向要准,要以问题为导向,补足工作中的短板,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提质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趋向要实,要立足实际求实效,努力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贴心事。

会议期间,区政协开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各级干部踊跃捐款,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