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团区委 作者:黄晓文 编辑:夏浩然 2021-12-02 07:35:00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一步明晰工作重点和工作路径,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验收,12月1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铷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挂职)王骞应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0116192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精神,下发了《珠晖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区共青团组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团市委副书记(挂职)王骞要求珠晖区共青团要发挥辖区高校多、青年优、项目好的优势,着力破解改革试点中的难点堵点,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团中央的考核验收。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铷鸿充分肯定了珠晖区各级团组织前期工作取得成效,并就下阶段改革验收冲刺阶段有关工作提出意见。

谢铷鸿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增强推进共青团改革的政治自觉,把握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抓住共青团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正视聚焦共青团面临的问题挑战,要突出党建带团建这条主线,提升改革工作的引导力和执行力,同时注重挖掘改革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及时总结宣传,形成全区团员、青年共创改革的热烈氛围。

来源:团区委

作者:黄晓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1/10479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