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政法委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25
—分享—

本网讯 12月1日,珠晖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参加学习。

ae3652fe840d6857cd4b5e04dc766d2.jp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庆伟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湖南过去五年的喜人成绩和成功经验,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以及务实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讨论,认为领会贯彻好省党代会会议精神,要以勇于“闯”的精神、奋力“创”的劲头、务实“干”的作风,在推进“社区治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三化模式工作中积极实践,要统筹做好综治民调、维护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常态化、禁毒、反电诈、反邪教等重点工作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2/10482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