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联两促,聚力乡村振兴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莫立特 编辑:谢鑫 2021-12-03 17:35: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2173257.jpg

本网讯 12月2日,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和农业区划研究所党支部与茶山坳镇皇田村党支部结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下乡”主题党日活动。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和农业区划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金龙新、副所长吕健丞,区领导谭强林参加。

在皇田村村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心连心向党、面对面交流,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皇田村乡村振兴、农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和农业区划研究所还向皇田村赠送了价值一万余元的蔬菜种子,这批种子将被播种在皇田村的蔬菜种植基地。

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和农业区划研究所党支部一行还考察了堰头村金甲梨园、金甲社区全国改厕现场会展示区,参观了湘南学联旧址。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莫立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2/10483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