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 造价咨询机构备案工作会议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肖利丝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15
—分享—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珠晖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珠晖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机构备案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长、区财评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已在珠晖区备案通过的28家造价咨询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评审中心主任主持会议。

1222.jpg

会上,评审中心依次就珠晖区财评中心的基本情况、当前我区造价咨询服务的现状、本次备案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流程、组织管理考核与计付费、造价咨询服务质效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会议强调,各造价咨询机构要理解吃透备案工作方案的要求和操作流程,在工作中,要专业审慎、客观公正、摆正立场;要把握质量、讲究实效、规范评审;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做好服务。

各服务机构负责人均表示珠晖区的造价咨询备案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备案管理办法详细、可操作性强,按照“宽门槛准入、严监督考核”的原则实行备案管理,确保了造价咨询服务的专业性要求,也符合国家进一步优化“放管服”工作的要求。他们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服务好珠晖区建设项目的造价咨询工作。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肖利丝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3/10486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