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宪’给未来·法护成长”青少年法治宣传进校园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16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法治观念、宪法意识,12月3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委、共青团珠晖区委、新华社区团支部走进市第二十六中共同举办了2021年宪法宣传周暨“‘宪’给未来·法护成长”青少年法治宣传主题活动,活动邀请湖南居安律师事务所朱珊律师,为该校900多名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治讲座。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朱珊律师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网络保护三个方面阐述了宪法对于青少年的重要性。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与学生学习生活关系最为密切的法律条文展开宣传教育,受到师生们的热烈反响。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培育强国少年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203143316.jpg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3/10486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