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4国家宪法日|蔡家皂社区开展“宪法日”法律知识科普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2021-12-06 08:28:11
—分享—

本网讯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蔡家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宪法日”法律知识科普活动。

活动中,“衡阳群众”科普宣传志愿服务队向辖区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并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讲解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对法律“盲区”进行解惑答疑,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实现居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这样的活动对老百姓有益,当我们的利益受到侵害时,能激发我们的维权意识。”居民何阿姨说道。

通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学习宪法,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国家宪法日”的知晓率,更进一步促使大家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使命,遵守、维护、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责任与义务,真正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 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尹丽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3/10486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