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与衡阳市高新投举行对接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2-06 08:28:11
—分享—

本网讯   12月3日上午,我区在常委会议室与衡阳市高新投举行对接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市高新投董事长朱章金出席对接会。

1.jpg

魏中发对朱章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高新投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魏中发说,珠晖区正在以六大片区为依托推动产城融合,以七大中心为核心推动产业聚集,以五大中心为目标推动开放共享,形成创业就业到珠晖、购物到珠晖、上学到珠晖、体育运动休闲到珠晖的发展格局,实现十万大学生、十万中小学生、十万产业工人、十万体育竞技者、两百万游客、两百万商客,以四百五十万人流量带动物流量、资金流量,提升珠晖经济总量。

3.jpg

就珠晖区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魏中发指出,珠晖区以提高技术,提升品质,打造企业品牌为重点,抓好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以高标准的引进和实施、高速度的推进和建设、高效能的落地和见效为核心,抓好项目高质量发展;以含技量、含税量、含薪量为目标,做好产业链的延链、强链和补链,抓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4.jpg

朱章金表示,市高新投将积极参与珠晖区的建设,立足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开展双方合作;要探讨合作模式,共同做好项目包装;要多方对接,共同寻求战略合作者。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出席对接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2/03/10487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